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Indymac聘用600名前AHMIQ雇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3:0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8月28日讯】Indymac Bancorp Inc.(IMB)的银行子公司Indymac Bank聘用了600多名前American Home Mortgage Investment Corp.(AHMIQ)员工,并且正在谈判聘用更多人员,最终将为已申请破产保护的这家抵押公司的750至850名前雇员安排工作。

  总部位于加州Pasadena的住宅融资服务供应商Indymac还获得了使用American Home的90多个办事处的许可。

  该公司预计其零售贷款部门第四季度前的季度贷款发放量将达15亿美元左右。

  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抵押贷款量将大幅下降,但营收利润率将有所增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