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Baxter开展Gammagard治疗阿尔茨海默症临床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22:2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波士顿8月28日讯】Baxter International(BAX)周二宣布,与阿尔茨海默症协作研究项目(Alzheimer's Disease Cooperative Study)合作,开始了其生产的Gammagard药液治疗轻度到中度阿尔茨海默症的第三期临床试验。

  Gammagard是一种一般被用于治疗免疫缺陷的抗体。

  Baxter表示,虽然尚无证据显示Gammagard对治疗阿尔茨海默症有效,研究小组希望该产品所含抗体能够打击大脑内一种据信可引发与这一疾病相关的认知功能损害的疫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