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宏碁拟斥资7.1亿美元收购捷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23:1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27日讯】周一盘前,台湾个人电脑生产商宏碁(Acer Inc.)宣布,已决定以每股1.90美元、总计7亿1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第四大个人电脑生产商捷威(Gateway Inc.) (GTW)。

  宏碁的收购报价较之捷威上周五收盘价1.21美元溢价率为57%。这个收购要约已经得到双方董事会的一致同意,预计合并之后两家公司的税前协同效益至少将达到1亿5000万美元。

  此外,捷威宣布,该公司计划行使拒绝收购欧洲个人电脑零售商Packard Bell BV.的母公司PB Holding全部股票的权利。目前捷威也正在同第三方就售出其在美国的专业业务部门一事进行谈判。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