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据传E-Trade和TD Ameritrade进行并购磋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07:5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8月22日讯】周三,据媒体报导,TD Ameritrade和E-Trade正在就合并事宜进行磋商。两公司若成功合并,将诞生一家非常重要的网络经纪公司,并可能在业内引发新的震荡。

  “华尔街日报”援引熟悉内情人士的消息称,纽约公司E-Trade (ETFC)和Toronto-Dominion Bank (TDTD)旗下的 Ameritrade (AMTD)正在就合并事宜进行谈判。

  该报指出,这一事件很可能引发新的业内整合,与2000年春季网络泡沫破灭后的情形类似。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0:44,E-Trade上涨25美分,至15.82美元,涨幅1.7%;TD Ameritrade攀升63美分,至16.98美元,涨幅3.9%。

  E-Trade没有证实自己正在进行并购谈判的消息,但也没有对并购传闻进行否认。

  “我们不会对某些市场财测或传闻发表评论。不过,管理层一致认为,公司间的整合存在巨大价值,”该公司一位女发言人表示。

  Ameritrade没有立即就此事进行回复。

  截至六月底,E-Trade共拥有470万经纪和银行客户,TD Ameritrade则拥有630万客户,嘉信

理财(Charles Schwab) (SCHW)以690万客户在业内居领先地位。

  前几年,TD Ameritrade和 E-Trade已经就并购进行了多次磋商。这次,持有TD Ameritrade

股票的两支避险基金Jana Partners和SAC Capital公开敦促两公司进行谈判。

  两公司的合并还面临许多障碍。

  在并购消息传出前,瑞银华宝分析师麦克-卡瑞尔(Michael Carrier)将E-Trade股票评级由“买进”调降至“中立”。这位分析师指出,TD Ameritrade对接手E-Trade公司280亿美元的抵押贷款或其30亿美元资产

证券组合不会感到“过于兴奋”。

  他还指出,两公司的发展策略、董事会成员以及股东构成等都大不相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