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Archer Daniels精简运营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02:2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22日讯】周三盘中,Archer Daniels Midland Co.(ADM)表示,为了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划清职责范围,公司已精简运营机构规模,将所有运营部门并入一个集团。

  Archer Daniels Midland公司总部位於依利诺伊州Decatur,是一家农产品及酒精生产商。该公司表示,已经建立了由执行副总裁约翰-赖斯(John Rice)所领导的一个新的部门,负责公司在所有主要业务领域的全球采购、销售、加工及市场推广工作。

  Archer Daniels Midland公司表示,重组工作将导致管理层职责的转移,并且将会撤销“有限数目的”管理层职位。

  Archer Daniels Midland公司发言人表示,“在重组之前,公司的运营管理中存在多层汇报结构。”他表示,“这次重组工作理清楚了这些结构,并且简化了运营管理方式。”

  他表示,“在完成重组工作之后,我们预计将实现持续的节省成本效果。”

  截止美东时间周三下午1:30,Archer Daniel股价下跌了1.0%,至32.03美元。去年八月份该股价格最高曾经达到45.05美元,但自此以後该股股价已经缩水29%左右。

  Archer Daniels表示,周三采取的重组行动,目的在于实行重新致力於发展公司业务模式的长期战略。此前该公司曾经表示,公司已作好了从全球对提高食品质量的需求增加、以及

能源供应紧张等情况中受益的准备。

  Archer Daniels公司表示,“我们将成为全球生物能源行业中的领先企业,同时也将继续提高在农产品加工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