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Enzon出售丙肝药佩乐能25%权利金权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23:0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波士顿8月20日讯】Enzon Pharmaceuticals(ENZN)周一宣布,以9250万美元的价格将丙肝治疗药物佩乐能(Peg-intron)的25%的权利金权益(royalty interest)出售给了Drug Royalty Corp.。

  该药是由先灵宝雅公司负责营销的。

  在达到特定阶段性研发权利金指标的情况下,Enzon 2010年还可能从Drug Royalty方面获得1500万美元的付款。

  Enzon计划将此次出售所得用于收回2008年到期的年息4.5%的可转换债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