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约股市大幅震荡 道琼斯30种股票均价值数暴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0:33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8月16日电(记者 陈刚)由于次级住房抵押贷款市场危机引发投资者恐慌情绪,纽约股市16日大幅震荡,其中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盘中一度暴跌343点,但之后强劲反弹,收盘时下跌幅度已明显缩小。

  当天,美国最大抵押贷款公司全国金融公司向40家银行共借款115亿美元,此举使投资者确信次级住房抵押贷款市场危机仍在蔓延。尽管当天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宣布再向金融系统注入资金170亿美元,但这并未对缓解投资者的恐慌情绪起到大的作用。

  当天道琼斯指数一度下跌343点,与7月19日14000.41点的收盘点位相比,道琼斯指数跌幅已超过10%。但随后,纽约股市跌幅逐渐收窄,收盘时三大股指涨跌互见。据报道,当天纽约股市盘中暴跌之后,一些投资者认为,从基本面来考虑,市场存在超跌反弹的可能,因而趁机积极入市,从而推动当天纽约股市上演了“过山车”式的震荡行情。

  当天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5.69点,收于12845.78点,跌幅为0.12%。标准普尔500种

股票指数上涨4.56点,收于1411.26点,涨幅为0.32%。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7.76点,收于2451.07点,跌幅为0.3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