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CommScope被要求就收购Andrew提供更多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0:1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16日讯】美国司法部反垄断部门要求CommScope Inc.(CTV)就其收购Andrew Corp.(ANDW)的交易提供更多信息。

  总部位于北卡罗莱纳州Hickory的电信设备制造商CommScope表示,这是其第二次收到司法部的信息要求,此项并购交易根据Hart-Scott-Rodino法案所需的等候期也因此被延长至其满足这一要求后的第30天。

  该公司预计此项交易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

  CommScope今年6月同意以26亿4000万美元,合每股15美元的价格收购Andrew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