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OMV第二财季净盈利4.35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22:2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16日讯】周四盘前,澳大利亚石油行业集团OMV(OMVKY)宣布,由於财务所得增加和税率降低的推动,第二财季经过调整之后的净盈利同比成长了5%,至4亿3500万欧元。

  受石油精炼厂关闭、美元汇率下滑以及罗马尼亚法律规定严格化的影响,OMV第二财季的运营盈馀同比减少了12%,至5亿8400万欧元。

  市场平均预期OMV第二财季业绩将为净盈利3亿9000万欧元,预计来自运营的盈利将为5亿6900万欧元。

  展望未来,OMV预计将在今年内在重组Petrom部门方面继续取得进展,但是同时预计整体运营环境将变得更具挑战性。

  今年第二财季内,OMV收购了匈牙利MOL公司18.9%的股份,并表示良家公司的合并将能够为双方股东创造更多的价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