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JP摩根调降Fraport股票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22:2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16日讯】周四盘前,券商JP摩根将法兰克福机场运营商Fraport的股票评级从“超出大盘表现”调降至“中立”。JP摩根表示,该集团所宣布的2008年航空收费标准有可能将会降低。

  这家券商表示,预计未来几年内Fraport在零售业和资产运营方面的收益成长,将被该集团在航空运营方面收益下滑的不利因素所抵销。

  JP摩根表示,“尽管Fraport预计2009财年的开支将会持平,但从最近的历史表现来看,该集团的业绩前景有可能面临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