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Worthington Industries发布第一季盈利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21:0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16日讯】Worthington Industries Inc.(WOR)周四宣布,由于金属结构部门预期亏损,以及来自汽车客户的业务疲软,加上季节性因素的影响,预计第一财季每股盈利20-25美分,低于去年同期的每股盈利42美分。

  总部位于俄亥俄州Columbus的该金属加工公司表示,其金属结构部门的销量和产品价格均低于预期,预计本财季不太可能恢复盈利。

  该部门正面临竞争加剧、替代材料价格下跌和住宅市场疲软的多重挑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