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银行业继续提高抵押贷款审批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2:2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8月13日讯】美联储周一表示,今年春末夏初美国银行业抵押贷款的审批标准持续提高,但主要是在非传统和次级抵押贷款方面。

  联储表示,截至7月底,16家提供次级抵押贷款的银行中有56%提高了审批标准,与第一季度的比例大致相同。

  调查还发现40%的银行提高了非传统抵押贷款的审批标准,低于今年头三个月的46%的比例。

  与此同时,14.3%的银行提高了一级抵押贷款的审批标准,与第一季度的15%基本持平。

  

美联储还表示,接受调查的银行中有25%提高了商业
房地产
贷款的审批标准。

  但商业贷款和消费贷款的审批标准未发生改变。

  分析师们担心7月底以来的市场震荡将导致银行业在未来几个月内收缩信贷,从而对本已脆弱的经济造成损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