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Piper Jaffray调升Nordstrom股票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21:2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13日讯】周一盘前,券商Piper Jaffray将奢侈品零售商Nordstrom, Inc.(JWN)的股票评级从“一般市场表现”调升至“超出市场表现”,并将其股价目标从54美元提高到56美元。

  Piper Jaffray表示,近来Nordstrom公司股价的下跌,为投资者们提高了买进一个很有可能在零售业中稳赚不赔、盈利持续成长并且能够长期发展的公司股票的良好机会。

  Piper Jaffray对客户表示,预计在Nordstrom公司于本周四公布财报的时候,将会宣布妇女服装销售状况持续改善、并宣布市场期待已久的进入波士顿市场的消息,同时该公司管理层也可能将公布其他一些利好消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