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首家房产经纪概念股在纽交所挂牌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7:39 经济参考报

  本报纽约电 中国第一只房地产经纪概念股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8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这也是今年以来登陆纽约股市的第八家中国大陆企业。

  易居中国公司这次共发售146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发行价每股为13.8美元,融资总额约2.015亿美元。

  易居中国成立于2000年,总部设在上海,公司在全国20个城市拥有1800名地产销售人员。上市首日,易居中国股价报收于19.43美元,较发行价上涨40.8%。

  据纽约

证券交易所统计,目前共有39家大中华地区企业在纽交所上市,截至7月31日的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