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雷曼兄弟公司调升马拉松石油股票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6:2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9日讯】周四盘前,券商雷曼兄弟公司将马拉松石油公司(Marathon Oil Corp.,MRO)的股票评级从“一般大盘表现”调升至“超出大盘表现”,称自从六月中旬以来该股股价已经下跌了21%,跌幅显得不合理,而其他独立石油精炼商的股价平均仅下跌了16%。

  雷曼兄弟公司对客户表示,马拉松石油公司并不是单纯的石油精炼商,而且预计该公司将在未来十年内获得在石油和天然气产量方面的成长。雷曼兄弟公司预计马拉松石油公司2007年至2011你的产量将增加8%以上。

  此外,雷曼兄弟公司认为,未来几年内,美国中西部地区的石油精炼市场状况将好于美国其他地区市场,原因商其他地区的石油精炼市场易于受到物流供应的限制,因此容易出现周期性的利润率破动。马拉松石油公司在美国中西部地区的石油精炼产量占到该公司总产量的6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