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支出大幅下降 Cablevision第二季盈利激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21:2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8日讯】有线电视运营商Cablevision Systems(CVC)周三宣布,第二财季盈利从去年同期的1460万美元,合每股5美分,增至3亿1740万美元,合每股1.10美元。

  该公司将季度盈利的增长部分归功于被列入已终止业务的地区性体育频道的贡献,以及资本支出的大幅下降。

  最新业绩中包括FSN Chicago、FSN Bay Area和Rainbow DBS三个地区体育频道总计1亿9000万美元的盈利。

  由于削减消费设备开支的带动,该公司当季资本支出下降了18%。

  季度营收从去年同期的14亿美元增至15亿7000万美元。

  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营收15亿800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