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上周抵押贷款申请数字攀升8.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21:0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芝加哥8月8日讯】周三,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协会(Mortgage Bankers Association)宣布,随着住房贷款利率下跌,上周抵押贷款申请数字较前一周上升8.1%。该数字已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

  截至8月3日,上周贷款申请数字较去年同期增长18.0%。该数字尚未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

  上周,购房贷款申请和再融资贷款申请均有所增加,其中购房贷款申请较前一周增长7.4%,再融资贷款申请较前一周上升9.1%。

  所有抵押贷款申请的四周平均数字攀升1.2%。

  再融资贷款申请站总

住房贷款申请数字的39.9%,高于前一周的39.4%。浮动利率抵押贷款占总贷款申请数字的比例由22.3%提高至22.5%。

  上周,三十年期和十五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分别由前一周的6.50%和6.20%降至6.41%和6.16%。一年期浮动利率抵押贷款利率则由前一周的5.73%降至5.6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