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百事装瓶公布重整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21:0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芝加哥8月8日讯】百事装瓶集团(PBG)周三宣布,将进行重整以“适应市场变化并提高运营效率。”

  作为结果,该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的业务部门将由8个削减为6个,大约150个管理职位将被裁撤。

  该公司还将在全球最多裁减550个时薪职位。

  2007下半年,该公司将计入与遣散和其它裁员措施相关的大约2000万-2500万美元,合每股9-12美分的税后开支。

  此外,鉴于客户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百事装瓶将对其自动售货设备的回报进行评估,并可能于2007下半年计入一项额外的非现金开支,以有选择地撤掉一些自动售货设备,具体结果将在发布第三财季盈利时公布。

  如此前宣布的一样,该公司第三财季还将计入因净或有税收的转回而产生的大约4500万美元,合每股19美分的税后非现金收益。

  扣除前述所有特殊项目后,该公司仍预计2007财年调整后每股盈利2.02-2.07美元。

  该公司还重申,预计2007财年将实现自由现金流5亿4000万-5亿500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