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Xstrata盈利大幅成长 刚好全球金属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7:5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7日讯】周二盘前,采矿业巨头Xstrata宣布,前六个月的净盈利达到3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试算盈利20亿4000万美元增加了47%。营收共计142亿30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试算营收118亿9000万美元增加了20%;如果扣除同期内进行的三笔大型收购交易的影响不计,营收将比去年同期增加两倍有余。

  这家采矿业集团表示,公司盈利受到了基础工业金属售价上涨以及金属期货价格大幅上扬的推动,这些利好因素抵消了该集团所属Xstrata Copper公司产量减少的不利影响。

  Xstrata同时表示,全球对金属商品的需求仍然非常强劲,而且影响公司上半年产量增加的生产方面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