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Maximus第三财季亏损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1:1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8月7日讯】Maximus(MMS)周二宣布,第三财季净亏损从去年同期的1730万美元,合每股81美分,降至1440万美元,合每股65美分。

  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亏损2美分。

  季度营收从去年同期的1亿8660万美元增至1亿9660万美元。

  该政府服务供应商预计2007财年每股亏损35-45美分,营收7亿4000万-7亿5000万美元。

  该公司还表示:“我们最近曾宣布,董事会正在研究战略选择,包括出售公司的可能性,以提升股东价值。在寻求这些机会的同时,我们的日常工作重点仍将是服务客户,以及争取运营业绩的持续改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