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UBS调升TD Ameritrade股票评级至买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8:0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6日讯】周一盘前,券商UBS分析师将线上金融服务机构TD Ameritrade(AMTD)的股票评级从“中立”调升至“买进”,并表示最近该股已经处在超卖状况,而且这家公司所面临的来自信贷和资本市场的风险“有限”。

  UBS在分析报考中表示,“我们将其股票评级从中立调升至买进,并将其股价目标定位21美元,是因为最近该股股价已经大幅下滑、这家公司所面临的来自市场和金融行业的风险有限、灵活的金融模式,如果艰难的运营环境持续一段时间,这家公司还有可能将会进行整合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