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盛顿邮报集团季盈利不及市场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 03:1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3日讯】周五,华盛顿邮报集团(WPO)宣布,刚过去财季的盈利同比下降12.5%,这主要与报业、杂志和电视部门的业绩下滑有关。

  该公司指出,全季净所得降至6880万美元,合每股7.19美元,低于上年同期盈利7870万美元,合每股8.17美元的水平。与此同时,营收同比成长8%,由一年前的9亿6900万美元增至10亿4000万美元。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市场分析师平均预期:华盛顿邮报每股将盈利8.33美元,营收将达10亿2000万美元。

  刚过去的第二财季的盈利中包括一笔3140万美元,合每股3.27美元的特殊开支,该开支与《华盛顿邮报》报业和公司办公室的提前退休卖断计划有关。

  营收的增长主要得益于Kaplan教育部门的业绩成长。该部门的营收较一年前的4亿920万美元增长23%,至5亿350万美元。

  报业部门的营收下降7%,至2亿2790万美元,一年前的营收数字为2亿4560万美元。杂志出版部门的营收下滑13%,至7340万美元,低于上年同期的8420万美元。

  印刷广告营收下降13%,至1亿2840万美元,一年前的数字为1亿4830万美元。这一营收的下滑与

房地产和分类广告的收费下降有关。

  与此同时,线上广告营收增长11%,至2820万美元,一年前的对应数字为2530万美元。此外,线上分类广告营收亦增加11%。

  有线电视部门的营收增长9%,至1亿5440万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1亿4110万美元。其成长部分应归功于宽带和电话服务的销售强劲。

  截至周五美东夏令时下午2:48,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华盛顿邮报

股票上涨44.09美元,至835.99美元,涨幅为5.5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