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标普调降熊士坦信用评级前景为负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 01:0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8月3日讯】标准普尔公司周五宣布,将熊士坦公司(BSC)的信用评级前景从稳定调降为负面,原因是该投资银行对冲基金出现的问题对其声誉造成了损害,并可能在一段时间内影响其业绩。

  标普补充称,该行目前还拥有相当多的抵押和抵押担保证券,而后两着仍承受着相当的压力。

  此外,熊士坦还负担着因不成功的杠杆融资承销而产生的债务,并且还承担着相当多的承销义务。

  不过,标普指出,熊士坦的流动资金仍然强劲,本财季应该能够保持盈利。

  标普信用分析师Diane Hinton表示:“调降信用评级前景是因为我们对近期事态发展及其可能在一段时间内影响熊士坦的业绩表现感到担心。我们认为熊士坦的声誉已经因其管理下的对冲基金出现的问题而受到了损害,从而使该公司可能成为那些遭受重大损失的投资者的起诉对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