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Lear第二季扭亏为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21:5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8月2日讯】汽车座椅系统及其它产品供应商Lear Corp.(LEA)周四宣布,第二财季从去年同期的亏损640万美元,合每股10美分,转为盈利1亿2360万美元,合每股1.58美元。

  季度营收从去年同期的48亿1000万美元降至41亿6000万美元。

  营收的下降主要是由于该公司出售其北美内饰业务,以及北美地区产量下降的影响,不过,北美以外新业务的增长部分抵消了这一不利影响。

  该公司将全年营收预期调升了2亿美元,至150亿美元左右,并预计全年核心运营盈利将达到6亿-6亿4000万美元预期范围的高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