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Oshkosh Truck第三财季盈利增长7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23:2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8月1日讯】特种车辆制造商Oshkosh Truck(OSK)周三宣布,第三财季净盈利增长70%,至9060万美元,合每股1.21美元,营收增长一倍以上,从去年同期的8亿8800万美元增至18亿5000万美元。

  营收增长得益于被该公司收购的JLG Industries的贡献,盈利的提高则主要依靠军用部门业绩增长的推动。

  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02美元。

  该公司将2007财年每股盈利预期范围调升至3.35-3.40美元,并预计2008财年每股盈利4.15-4.35美元,营收70亿-72亿美元。

  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07财年每股盈利3.35美元,08财年每股盈利4.74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