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Automatic Data第四季盈利下降7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22:0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31日讯】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 Inc.(ADP)周二宣布,第四财季净盈利下降72%,从去年同期的7亿370万美元,合每股1.23美元,降至1亿9470万美元,合每股35美分。

  持续运营业务每股盈利从去年同期的25美分增至35美分。

  总部位于新泽西州Roseland的该公司当季营收增长13%,从去年同期的17亿7000万美元增至20亿美元。

  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36美分,营收19亿8000万美元。

  该公司预计2008财年营收增长大约12%,持续运营每股盈利较2007财年的1.80美元增长18-2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