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航空板块下滑 AMR逆市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23:3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7月23日讯】周一盘中,美国航空公司股价普遍下滑。本周内这些航空公司将陆续公布财报。AMR Corp.股价逆市上扬,原因是高盛证券提高了对该公司的盈利预期。

  截止美东时间周一上午11:10,美国证交所航空板块指数下跌了0.2%,这个拥有11个成份股的指数当中,有5支成份股下跌。尽管美国股市大盘走高,诸如标普500等重要指数受到大型制药商利好财报以及大量并购交易消息推动而上涨,但是航空板块仍旧普遍下滑。

  目前股价低于10美元的三家航空公司,在航空板块当中跌幅最大。这三家公司分别是Frontier Airlines Holding (FRNT)、Mesa Air Group (MESA)以及ExpressJet Holdings (XJT)等,跌幅分别为2.4%、3.7%和1.7%。

  但是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的母公司AMR Corp. (AMR)股价逆市上扬,涨幅达5.7%,至28.16美元,此前高盛

证券将其股价目标从22美元调升至26美元。上周AMR股价下跌了2%以上,原因是该公司的盈利低于市场预期。

  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的母公司UAL Corp. (UAUA)股价上涨了1.4%,大陆航空公司(Continental Airlines Inc.) (CAL)股价上涨了1.2%。

  周二,UAL和捷蓝(JetBlue Airways) (JBLU)两家公司将率先拉开航空公司第二财季财报的序幕。

  截止美东时间周一上午11:10,道琼斯Wilshire航空板块指数上涨了0.8%,至1,295.1点。道琼斯Wilshire航空板块指数的成份股数量多於美国证交所航空板块指数的成份股数量。

  

能源期货价格方面,
原油期货
价格下跌了1.06美元,至74.73美元/桶。燃油价格下跌了4美分,至2.05美元/加仑。在石油精炼物当中,燃油期货价格最接近于航空燃料期货价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