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公司业绩利好 道琼斯指数突破140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23:5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受上市公司、发布利好业绩报告等因素的影响,昨天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面走高,其中道琼斯指数、首次收于1万4千点以上。

  当天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82.19点,收于14000.41点。标准普尔指数上涨6.91点,收于1553.08点的新高。市场分析人数指出,尽管预测显示未来3个月到半年,美国经济增长速度可能略有放慢,但是近期多家上市大公司发布利好业绩报告,推动纽约股市整体走高。IBM、微软、谷哥、eBay以及美国航空公司等大公司近日发布的财报显示,本季度利润都有不同程度增长。其中谷哥二季度的营收达到创记录的38.7亿美元,同比增长58%。

  昨天收盘时,IBM的股价上涨了4.78美元,收于115.86美元;微软的股价上涨0.59美元,收于31.51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