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通用汽车将向阿根廷和巴西业务投资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23:5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7月18日讯】通用汽车公司(GM)周三宣布,将向阿根廷和巴西业务投资5亿美元,以在拉美和其它新兴市场开发新一代小型汽车。

  此次投资将用于GM在阿根廷Rosario与巴西Sao Caetano do Sul的工厂的升级,以及Sao Caetano do Sul工厂的产品开发工作。

  此外,通用汽车计划扩大其在Sao Caetano do Sul的产品开发中心。

  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ick Wagon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一直在培养巴西、中国和印度等主要新兴市场的工程资源,不仅是为了这些市场自身的汽车开发,也是为了其它新兴市场。此次投资将使我们能够充分利用在巴西已有的专门技术,并支持我们在当地和全球的销量成长计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