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CSX第二季盈利强劲推动股价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23:4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7月18日讯】全美第三大铁路运营商CSX Corp.(CSX)的股价周三早盘一度上涨5%。

  该公司周二盘后宣布,截至6月30日的第二财季盈利3亿2400万美元,合每股71美分,高于市场平均预期的每股64美分。

  该公司表示,第二财季大部分盈利得益于价格的上涨抵消了货运量轻微下降的影响。

  该公司去年同期盈利3亿9000万美元,合每股83美分,但其中包括总计25美分的与Katrina飓风相关的保险赔付,以及一些税收事务的解决所产生的好处。

  该公司第二财季营收达到了创记录的2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近5%。

  截至美东时间11:19,该股涨3.57%,至50.25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