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士信贷与美林调降诺华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23:2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7月18日讯】周三,诺华制药公司(NVS)的股票评级被美林从“买进”调降至“中立”,并被瑞士信贷从“中立”调降至“弱于大盘”。

  美林表示,此次调降的原因是因为其预计,诺华任何主要的第三阶段药物临床试验要到2008-2010年才会传出利好消息,并预计利润率的压力将妨碍该公司盈利的增长。

  瑞士信贷则表示,调降诺华的评级是因为该公司预计其糖尿病药物Galvus要到2010年才能在美国上市,而且该公司的降压药Tekturna在美国的销售也处于停滞状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