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Host Hotels第二季盈利下滑 FFO不及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23:2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18日讯】周三,Host Hotels & Resorts Inc.(HST)宣布,刚过去财季的运营现金流量(简称FFO)超过上年同期,这主要得益于房价收费和盈利率的增长。

  这家总部位于马里兰州Bethesda的公司指出,第二财季的盈利降至1亿49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7美分,低于上年同期盈利3亿3000万美元,合每股盈利62美分的水平。

  由于FFO -- 一个衡量旅店运营商财政表现的主要指标 -- 低于华尔街预期,Host Hotels的股票遭遇卖压。截至美东夏令时上午10:52,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Host Hotels股票下跌2.3%,至23.50美元。

  这家旅店业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称,第二季的每股FFO为48美分,超过一年前的39美分。

  尽管FFO同比成长23.1%,但仍低于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期的52美分。

  对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来说,FFO是一个比每股盈利更能体现现金流量的财政指标,因为FFO在盈利中计入了贬损和摊销开支。

  与此同时,Host Hotels每可用房间的平均营收(简称RevPAR)增长5.5%,入住率上涨0.5个百分点,运营盈利率亦小幅增长0.5个百分点。

  RevPAR由旅店的平均房价乘以入住率得出,并没有计入旅店其他服务产生的营收。

  Host Hotels全季产生的总营收为13亿9000万美元,较一年前的12亿美元成长17.8%。

  至于全年的业绩前景,这家旅店运营商预计每股FFO将在1.78至1.84美元之间,第三财季的每股FFO将在32至33美分之间。

  根据Thomson Financial提供的资料,目前市场分析师平均预期Host Hotels全年的每股FFO为1.88美元。

  此外,Host Hotels预计全年每股将盈利1.11至1.17美元,第三财季每股盈利将在12至13美分之间。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华尔街人士普遍预期:Host Hotels第三季每股将盈利12美分,全年每股将盈利1.1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