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Humana第二财季盈利超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22:4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18日讯】Humana Inc.(HUM)周三宣布,第二财季每股盈利从去年同期的53美分增至1.28美元,高于此前预期的1.15-1.20美元。

  该公司将季度盈利的增长归功于销售、总务和管理开支比率的提高,以及Medicare and Commercial业务医疗开支比率的改善。

  总部位于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该公司还宣布,将全年每股盈利预期范围从原先的至少4.25美元调升至4.40-4.50美元。

  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第二财季每股盈利1.17美元,全年每股盈利4.21美元。

  该公司还表示,将于7月30日发布完整的季度业绩报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