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Answers提交1.4亿美元混合证券暂搁注册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0:1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7月17日讯】Answers Corp.(ANSW)周二宣布,向证交会提交了一项普遍暂搁注册申请(universal shelf registration statement),申请发行总计价值1亿4000万美元的普通股、优先股、权证、债券、合伙单位及其它证券。

  该公司计划将此次发行的收益用于收购Lexico Publishing Group LLC所需资金,以及一般运营资本。

  截至美东时间11:57,该股跌11.32%,至11.44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