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Gerdau Ameristeel将收购Chaparral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0:4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7月11日讯】Gerdau Ameristeel Corp.(GNA)周二盘后宣布,同意以42亿2000万美元,合每股86美元的价格收购Chaparral Steel Co.(CHAP)。

  此项交易价格较Chaparral周二75.69美元的收盘价溢价13.6%。

  Gerdau表示,此项收购将为其提供全套的建筑钢材产品,从而扩大其资产组合。

  该公司还表示,此项交易完成后将考虑发行更多的股票。

  该公司预计此项交易在2008年底前将产生5500万美元以上的年度税前运营综效。

  将上述可能进行的

股票发行考虑在内,此项交易预计将对该公司2007和2008财年盈利产生轻微的稀释作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