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Marshall & Ilsley将收购First Indian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21:2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波士顿7月9日讯】Marshall & Ilsley Corp.(MI)周一宣布,将以每股32美元,总计约5亿29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First Indiana Corp.(FINB),后者在印第安纳州中部拥有32个办事处。

  Marshall & Ilsley是总部位于密尔沃基的一家多样化金融服务公司,该公司预计此项交易完成后第一年将使每股盈利稀释大约2美分,不过之后将对其盈利起到推动作用。

  Marshall & Ilsley表示,截至3月31日,First Indiana管理下的资产达21亿美元左右。

  此项交易预计将以今年第四季度或明年第一季度完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