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巴尔:避孕药Seasonale获准在加拿大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22:4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5日讯】巴尔制药公司(BRL)周四表示,Paladin Labs Inc.(PLB)已获准在加拿大营销Seasonale药片,后者是第一种获准在加上市的延长周期口服避孕药物。

  Seasonale目前已在美国上市,是由巴尔的子公司Duramed Pharmaceuticals Inc.于2003年10月推出的。

  Duramed和Paladin于2005年10月签署了一项许可和分销协议,独家授权Paladin在加拿大争取Seasonale的获准和上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