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Watsco将溢价收购ACR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21:5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5日讯】周四盘前,Watsco, Inc.(WSO)和ACR Group, Inc.(BRR)宣布,它们已经达成了确定的合并协议,按照协议规定,Watsco将以每股6.75美元的价格、以现金收购ACR Group的外部流通普通股。这个收购价格较ACR Group周二收盘价溢价率为46%。

  ACR Group公司总部位於休士顿,是美国最大的空调和加热产品生产商之一,拥有503名雇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