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花旗调升Lloyds TSB评级至“买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21:1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7月5日讯】花旗集团周四宣布,将Lloyds TSB银行(LYG)的股票评级从“持有”调升至“买进”,并将该股的目标价格从600便士调升至650便士。

  花旗表示:“虽然人们有理由担心该行不调降股息的做法是否明智。但根据我们对该行业务增长的估算,该行目前可以做到在调升股息的同时仍然拥有强大的头寸,足以在Basel II法规项下吸引新的资本。”

  花旗还将此次评级调升归功于该行人寿、养老金和共同基金业务目前的估值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