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控前投行主管转投花旗 任亚太并购部负责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22:3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香港7月4日讯】花旗(Citigroup Inc.)(C )周三宣布,已任命汇丰控股(HSBC Holdings PLC)(HBC)亚太投资银行业务部前主管华莱士(Steven Wallace)负责其亚太地区的并购运作。

  作为花旗亚太并购部门的总经理,华莱士将受花旗亚太投资银行业务负责人马睿明(Mark Renton)直接领导。

  花旗在声明中称,华莱士任职汇丰控股期间,曾经负责“该地区一些最具创新以及最复杂的交易”,包括香港第一家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公开上市。

  领汇

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Link 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于2005年11月25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该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持有原为香港房屋署(Hong Kong's Housing Authority)所拥有的180个购物商场和停车场。

  汇丰控股一位香港发言人周二称,华莱士周末因个人原因离职。汇丰控股东南亚地区投资银行业务部(位于新加坡)现任主管Tou Chen Chang将接替华莱士的职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