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Reddy Ice调降07财年盈利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1:3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7月2日讯】Reddy Ice Holdings Inc.(FRZ)周一宣布,由于德克萨斯和俄克拉荷马州持续反常的恶劣天气的影响,将2007财年每股盈利预期范围调降至74-93美分。

  此外,该公司将07财年营收的预期范围定为3亿5000万-3亿6000万美元。

  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全年每股盈利94美分,营收3亿6500万美元。

  该公司表示,第二财季完成了8起收购交易,价格总计约720万美元。

  该公司表示,这些交易将为07财年营收贡献大约46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