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银调升AFR评级至“买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1:2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7月2日讯】瑞银集团周一宣布,将American Financial Realty Trust(AFR)的股票评级从“中立”调升至“买进”,主要是出于估值方面的原因。

  该券商向客户表示,与American Financial管理层会谈后,提升了对该公司股息安全度和成长前景的预期。

  瑞银表示,AFR计划释放Harborside空间、重组Dana资产组合,并于2009年对可转换债券进行再融资,这些都能够使该公司保持目前的股息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