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嘉信理财宣布35亿美元资本重组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0:5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7月2日讯】嘉信理财公司(SCHW)周一宣布了一项35亿美元的资本重组计划,包括通过派发每股1美元的特别股息向股东返还12亿美元。

  此项特别股息将于8月24日向7月24日前在册的股东派发。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该公司还表示,计划通过改进后的荷兰式拍卖回购,以及与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harles Schwab单独签署的股票回购协议,来回购总计价值约23亿美元的8400万股股票。

  根据协议,Schwab最多将出售1800万股股票,并将保持其目前在该公司18%的控股水平。

  该公司将于本周二开始荷兰式拍卖回购7%的在外流通

股票,股东将有机会以19.50-22.50美元的价格预受要约。

  该公司还表示,计划发行价值7亿5000万美元的债券,包括高级债券和混合资本债券。

  截至美东时间12:37,该股涨6.47%,至21.84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