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Home Depot将向助理店长发放股票奖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00:5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芝加哥6月20日讯】Home Depot Inc.(HD)周三宣布,今后助理店长将有权根据绩效获得股票奖励。

  该公司的近1万名助理店长最高可能获得价值5000万美元的股票奖励。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Frank Blake称此举对公司的未来“至关重要”。

  他在与分析师们的一次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希望在整个公司内建立主人翁意识。”

  此项措施正值Home Depot决定以103亿美元的价格出售HD Supply,并开始执行225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之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