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摩根士丹利调升高路洁股票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22:2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6月20日讯】周三盘前,摩根士丹利将高路洁(Colgate-Palmolive Co.)(CL)的股票评级从“一般大盘表现”调升至“超出大盘表现”。

  摩根士丹利表示,高路洁公司的削减成本行动、运营基本面因素强劲、以及美元汇率疲软等因素,都成为了该公司提高盈利预期的潜在利好条件。

  摩根士丹利表示,“也许从2004年十二月份高路洁公司第一次宣布实行重组计划之後,市场就一直在怀疑该公司提高盈利的能力。”但是摩根士丹利同时表示,相信高路洁公司重组计划的节约成本效果“将在未来12到18个月内加速,届时高路洁公司进行重新投资或者提高业绩的灵活性将会大幅增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