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百思买第一财季盈利下滑1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22:0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6月19日讯】周二盘前,百思买(Best Buy Co.) (BBY)宣布,由于低利润率商品的销售增加,第一财季盈利同比减少了18%。

  百思买公司总部位於明尼阿波利斯,是一家家用电器零售商。该公司宣布,第一财季盈利降至1亿92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39美分。该公司去年第一财季盈利2亿34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47美分。

  百思买表示,在截至6月2日的第一财季内,公司营收同比成长了14%,即由去年同期的69亿6000万美元成长至79亿3000万美元。

  此前市场平均预期百思买第一财季业绩将为每股收益49美分、预计营收将为78亿5000万美元。

  与此同时,百思买宣布第一财季的同家店面销售收入同比成长了3%,原因是平均每宗交易金额提高所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