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通用电气收购Regency Energy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21:1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6月19日讯】通用电气公司(GE)周二宣布,将出资6亿300万美元从HM Capital Partners手中收购Regency Energy Partners(RGNC)的权益。

  GE能源财政服务公司(GE Energy Financial Servic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表示:“此项收购使我们在追求自然增长方面变得更具竞争力,特别是在关键的能源基础设施方面。”

  GE能源财政服务公司从HM Capital手中收购了Regency的91%的一般合伙权益和1670万份次级合伙单位。

  Regency在德克萨斯、路易斯安纳、俄克拉荷马和堪萨斯州拥有大约4000英里的

天然气集输管道和17万5000马力的压缩机,在北路易斯安纳州拥有320英里的州际管道,以及13座加工和处理工厂,合并天然气产量达到每日12亿立方英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