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Keryx首席财务官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22:1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6月18日讯】周一盘前,Keryx Biopharmaceuticals(KERX)宣布,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小罗纳德-雷诺(Ronald Renaud, Jr.)已经辞职,目的是希望在距离他在波士顿的家庭更近的地方找个工作。

  总部位於纽约的Keryx Biopharmaceuticals公司表示,今年三月份加入公司的首席审计官马克-施蒂尔(Mark Stier)表示,将接管Keryx公司所有财务方面的工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