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Gannett五月份广告营收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21:3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6月18日讯】Gannett Co.(GCI)周一宣布,截至6月3日的月度试算额运营营收下降了6%。

  Gannett是85家日报的出版商,其中包括《今日美国》(USA Today),该公司表示,英镑汇率的走高也对其英国业务产生了影响。

  该公司5月份的试算额报纸广告营收下降了6.8%。

  该公司表示,如果汇率与去年同期相比保持不变,5月份的试算额报纸广告营收较去年同期将下降8%。

  该公司5月份试算额地方广告营收下降了6.3%

  假定

汇率不变,该公司当月地方广告营收较去年同期将下降6.9%。

  在美国,除电信广告外,该公司所有主要的分类广告当月营收均低于去年同期。

  该公司当月试算额分类广告营收下降了8%;若汇率不变,则该项营收较去年同期将下降9.9%。

  该公司5月份

房地产广告营收下降了9.2%,招聘广告营收下降了9.6%,汽车广告营收下降了1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