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ifel Nicolaus调降Progressive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 00:2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6月15日讯】券商Stifel Nicolaus周五宣布,将Progressive Corp.(PGR)的股票评级从“持有”调降至“卖出”,原因是担心由于业务竞争的加据,该汽车保险公司的保费和利润将会下降。

  周四,该公司宣布通过一项特别股息和1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向股东返还大约30亿美元后,其股价窜升了6%以上。但今日早盘有所下跌。

  Stifel的分析师Meyer Shields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将周四该股价格的强劲表现归功于该公司资本重组计划的公布,但我们预计,随着保险业的基本面以加快速度恶化,投资者的热情将会减退。预计近期价格竞争的加据将对该公司的保费数量和承保利润进一步产生不利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